感性行銷 APP 分享讀書會




20120728

HPX5讀書會


兩周一次的 HPX5 讀書會,

這一次討論了七支品牌行銷的APP,
第一位導讀的 Nicole (創易通行銷總監)簡報檔做的非常精彩,
如何用APP ,讓產品跟消費者產生更緊密的聯繫,
將是所有行銷人員的大課題。

第二位導讀的,是數位時代主編鄭緯筌 (Vista 大),
從 Vista 大身上我看到了一流網路工作者的強悍:

一直都記得我第一次加入讀書會時,當我提到淘寶網去年移動商務的成長數字,Vista 大可以一瞬間馬上調出 <2012淘寶網電子商務數據報告>;當我提到 yahoo 新CEO Marissa Mayer 跟Larry Page 曾經交往過 (這算公開八卦嗎?) ,Vista 大就提到 曾經和 Marissa 的對談。

Vista 總是樂於分享他在眾多論壇、研討會與演講中的收穫,讓我覺得自己真是幸運,來到HPX 這個臥龍藏虎的團體。


想要快速了解 APP 的各式應用,


<全球行動行銷創新案例 100>  是一本很棒的入門書。







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and is filed under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