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主持演講: <行動狂潮─Mr. Jamie帶你看這場網路革命>


20120415

身為 PTT 演講板板主 , 一個演講愛好者,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主辦並且主持演講。



演講的摘要我分享在 ITI電子報中。


這裡我只想寫下遲來的感謝函:

謝謝 Jamie 學長深入淺出的從整個產業的發展史,讓我們從不同的角度看到典範轉移。

謝謝 Daphne 學姊 ,從阿里巴巴亞洲業務總監的視野,分享了中國很多網路業的現況。

謝謝方寸經緯的創辦人 Michael ,謙和的分享了創業的經歷。

謝謝在觀眾席的金字塔旅行社總監董守謙學長,以及魚菜共生創辦人李家璇學姊,有關創業的討論非常精彩。

最後謝謝全權讓我支持的林孟彥教授、許快學姊和Paul 學長,還有一起當工作人員的Jeffery、PC 、和 Zona 。 


(也謝謝全場觀眾,忍受我不是很流利的英文全場主持 。  ╮( ̄▽ ̄")╭   )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and is filed under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